2012年 没有演奏会的一年

今年,乐团首次面临没有演奏会。这是因为学校今年举办了文娱晚会,而根据学校的条规,一年内只能办两次大型活动,所以我们今年不被批准举办演奏会,这对最后一年在乐团的团员来说是个很大的遗憾。今年,我们全团人数为180人,顾问老师为梁逸超副校长,林嫒婷老师,黄晓芳老师以及黄凤仪老师。




新春表演

我们每年在新年期间都回到个百货商场的Parkson前演奏新年歌和售卖春联。这是一个由雪隆四独中华乐团所进行的一个活动。当天我们所售卖的春联都是由马来西亚著名的书法家写的,而我们卖出的钱将会作为雪隆四独中清寒子弟的学费。



 

 

巴生歌乐节的表演

 



Comments

  1. 很感谢您呀!做到那么迟才睡,辛苦您了!我虽然不大像有资格在这里发言的人,但一看完真的很感动,忍不住……想说一小段话。(哎哟,华语不好,辞穷了)您所做的一切将造福以后的坤中华乐团团员呀!以后出华乐团团史时,最大的功臣就是您呀;我是看到您的部落格后才了解华乐团的过往,真的真的很感激~(抱歉说了那么多话~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不用客气啦~这是我应该做的,因为我很爱很爱这个团^^
    很欣慰有你这么一位懂得感恩的团员,以后乐团就靠你们了!要加油哦!我精神上与你们同在=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